2016-11-1612:40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「台灣複材教父」翁慶隆退休後與妻子沈于文一起創立「磁震科技發開公司」,近日爆發募股不成,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,14日搜索及偵訊後,沈于文20萬交保,翁慶隆今日已由美返國,正協助檢調釐清案情。

磁震科技公司近午在中港園區公司召開記者會,由翁慶隆女兒現任磁震副總經理翁菀聰發聲明稿說明,翁菀聰表示,翁慶隆海外行程安排由11月6日至16日,已於今日返國。強調翁慶隆並無涉不法情事,返國後已立即協助檢調釐清案情中,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針對案情細節無法再做更進一步說明,相信司法最後會證明清白。

磁震科技公司專職碳纖維複合材料產品的製造,生產手機背蓋、筆電外殼等高科技產品,沈于文今日也向媒體介紹公司生產的產品,公司目前營運正常,並無受任何影響。

據了解,翁慶隆正接受調查人員初步訊問,稍晚將由檢察官進行複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wningv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